作品展示

《第五人格》新监管者“博士”角色故事视频

简介 | Introduction

魔格工作室与第五人格再次合作,为新监管者“博士”制作的故事动画。接到美术大佬ASHLEY WOOD的美术风格设定,我们既兴奋又害怕,片子最终通过动态漫画的形式进行呈现,除了利用AE进行场景和角色制作外,还加入风格化的逐帧辅助,融入丰富的肌理变化,让复杂的美术稿生动演绎。

新监管者“博士”珀西像许多十九世纪的疯狂发明家一样,痴迷于“死而复生”和“完美人类”。他打造了一个怪物,却因这个“死而复生”的怪物而死……然而在一个风雨夜中,珀西的坟墓被打开,整个墓穴被搜刮一空。不久后,在欧丽蒂丝庄园深处,随着一阵阵痛苦而绝望的哀嚎,一个全新的“完美人类”睁开了双眼。

——“等等,我明白了。我知道自己需要什么了……”

作品信息

《第五人格》新监管者“博士”角色故事视频

客户Client: 网易游戏

导演Director: York&网易游戏

动画师Animator: CE/Xavier/周强/吖汤/浴巾/Kiセki /雪梨/勇奇/黎大/可盈

联系方式

QQ: 2917914364

电话: 15989131930

邮箱 E-Mail: mg@moge.tv

微信二维码Wechat:

魔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