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展示

SHOWREEL 2019

2020年开局就打开了高难度副本,大火肆掠、巨星陨落、病毒猖獗,小伙伴们直呼太难了!真诚地希望这场战“役”我们能够尽快打赢,祝愿大家都能够平安健康!奥利给!

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,我们的效率进一步提升,尝试逐帧、AE、三维等多种制作方式充分融合,还利用空余时间自发进行实验性项目。我们共同继续探索了三维方面的制作,尝试了卖点场景化、产品角色化、实拍与三维融合等多类三维动态制作;二维创作也更加丰富,脑洞大开玩起了logo演绎、角色逐帧动画、逐帧转场优化、逐帧特效动画等等;也参与制作品牌全案内容制作,产出多个抖音和公益类H5的动态;同时,我们也继续深化了自身原创IP打造项目,继续推出了多套趣萌表情包和节庆贺图等原创内容。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小伙伴们的齐心协力,也很感恩客户粑粑们的认可与支持,才让魔格工作室在这一年里创造出了许多好玩的作品,让我们在行业里更加直接深入地得到学习。

新的一年,魔格也要打开新副本,继续在作品上突破,在内容和技术上进行全新升级!顺便透露个小彩蛋,我们正在制作魔格成立六周年纪念的神秘作品,细心的你有在视频里发现吗?敬请期待哦!

作品信息

SHOWREEL 2019

暂时没有该作品的作品信息

联系方式

QQ: 2917914364

电话: 15989131930

邮箱 E-Mail: mg@moge.tv

微信二维码Wechat:

魔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