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展示

特斯拉Model S 超越时代

简介Introduction:
本片是通过车媒朋友的推荐,获特斯拉广州授权,利用空余时间自发进行的实验性项目。目的是为了验证真实场景和车辆渲染在C4D中的实现,为今后的项目补充更多的内容板块和样例支持。目前汽车行业正在面临转型,新能源汽车逐渐抢占市场的新高度,新势力造车势头迅猛,在未来充满了机遇与挑战。

起初的创意概念想通过与时间结合来展现特斯拉model s是个跨时代的产物,因此主题定为Beyond time(超越时代),全篇以时间作为线索和特斯拉model s的特性结合起来进行表达,比如充电快,等候时间短;瞬间扭矩大,百公里加速时间短;电池能效比大,续航时间长;辅助驾驶系统,在车上享受时光等。前期我们融入了部分概念化的镜头,经过最终的整理,输出目前的纯粹版,以保证视觉的流畅性。

出品Producer:魔格工作室MOGE.TV
导演Director:York/JKZeng
创意导演Creative Director:JKZeng
文案Scriptwriter:Lion
执行Executive Director:JKZeng
美术设计Designer: 小范
三维镜头Layout:awei/ZHao_ZJ
车辆模型Modeling:awei
三维动画 3D Animator:awei/ZHao_ZJ/LllCccHao/ECHAN/家宝
材质渲染 Rendering:awei/ZHao_ZJ/LllCccHao/ECHAN/家宝
合成Composition:awei

作品信息

特斯拉Model S 超越时代

客户Client: 特斯拉

导演Director: York/JKZeng

设计师Designer: 小范

动画师Animator: awei/ZHao_ZJ/LllCccHao/ECHAN/家宝

联系方式

QQ: 2917914364

电话: 15989131930

邮箱 E-Mail: mg@moge.tv

微信二维码Wechat:

魔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