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品展示

魔格工作室2016年Showreel(作品集)

魔格工作室2016-2017超燃年度作品集终于在忙碌间隙得以呈现,此处掌声(有点小感动)。

2016年,在客户耙耙们的信任与支持下,我们在想法、技术、制作上不断提升,从手绘插画场景动画,到二三维结合,再到逐帧动画的应用,让作品有效传达信息,同时完成对美好的追求。我们不仅进行商业创作,更通过与社会创新组织合作和自生产内容的形式传递好的社会理念,提升自我价值。

2017,我们期待与更多品牌合作,挖掘更多的可能性,传递设计的美好。我们也期待与行业进行更紧密交流,相互学习,分享行业成果,共同促进行业发展。

最后,如果你热爱创作并身怀绝技(插画师/三维动画师/逐帧动画师/创意文案),请将你的重磅炸弹(简历及作品集)投至 hr@moge.tv,魔格工作室期待更多小伙伴的加入,一起让脑洞爆炸(组织需要你)。

作品信息

魔格工作室2016年Showreel(作品集)

客户Client: 魔格工作室

联系方式

QQ: 2917914364

电话: 15989131930

邮箱 E-Mail: mg@moge.tv

微信二维码Wechat:

魔格